延展尚綠生活態度
從這裡啟程 X 實踐碳中和的河畔長廊大道
設計圖片1 播放銷售影片
探索綠化園林奧秘 從這裡經歷
藝術 X 科技互動的⼤⾃然旅程
播放銷售影片 設計圖片

坐落北部都會區國際科研新基地

六大新界北發展區 迎接大灣區無限機遇

落⾺洲河套區、新⽥/落⾺洲發展樞紐、古洞北新發展區、新界北新市鎮、⽂錦渡發展⾛廊及粉嶺北新發展區等六⼤新發展區,均以創科發展作主導,組成「北環創科⾛廊」 2,各⾃擔當不同功能與⾓⾊,互相配合,為香港新世代發展締造無限可能。

規劃中的新界北發展概念圖 C
「One Innovale」整體規劃設計概念圖 4

設計細節
豐富⽣活不同層次

One Innovale由五座住宅大樓所組成,提供共1,576伙單位,大樓D座及E座為第3期"One Innovale – Cabanna" 9,前迎Club Innovale6 會所大樓及其頂層長達30米長的無邊際泳池 — 影樂池(Entertainment Pool),打造著尤如"cabanna"池畔度假的寫意;背靠開揚悠然綠野景致,為Park Innovale7 超過 60,000平方呎7 的園林景區,延展著親大自然的綠意;藉着One Innovale第一期的Archway3的凱旋門建築設計,更為園林打造出通風走廊,有效帶動空氣流入,令環境通爽舒適。

專利創新 實華兼備

One Innovale以「健康⽣活」為發展主題,由整體規劃到建築設計、空間運⽤、單位配置,以⾄園林及會所設計等,均貫徹以⼈為本、以住客健康為⼤前提的設計原則,糅合嶄新科技,以創新的思維及現代化的智能系統,為住客創造更理想的家居。

庫存圖片 5
住客會所設計概念圖 4

花園中的藝術館

尊貴住客會所Club Innovale 6 由著名建築設計事務所CREAM精⼼打造,會所室內外⾯積廣達36,000平⽅呎 7,以「GALLERY IN THE PARK」為設計意念,外型呈獨特曲線,並被⽚⽚園林綠意以及優雅⽔景包圍,猶如花園中的藝術館。

藝術園林綠⾊瑰寶

One Innovale的園林設計別出⼼裁,呼應會所「GALLERY IN THE PARK」的設計概念,讓綠意充滿藝術氣息;同時,亦貫徹整個項⽬「健康⽣活」的發展理念,讓住客可以好好享受⼾外環境,呼吸清新空氣,沐浴於陽光之下,並引⼊⼀連串維持⽣態平衡的特⾊設計,從外到內體驗綠⾊⽣活。

螢火蟲園設計概念圖 4